岁夜归燕

我为什么删了阴阳师(然后又下了回来

阴阳师IOS一区开测玩家丨已A

一句话:这是一款很好看/好听/让人很有感觉 但是就是不·好·玩的游戏

声优阵容不用说超级强大(抱走石田彰 然而他配的都什么鬼(手动再见 再加上精致的模型和画面 以及混二次元的人多多少少都会听说过的平安时期/百鬼夜行的故事背景 当然还有晴明(真·男神)
和他的暧昧对象源博雅

阴阳师吸引女生是毫无疑问的
上日语课的时候就见到两个妹子不听课在桌子底下刷御魂 要知道在我们这个男女比例1:16的外语院校 我连暖暖都很少见到有人玩
当然如果我没有A的话 估计还会多出一个为了刷刷刷不听课的妹子_( ゚Д゚)ノ

作为一个零氪的平民玩家 我的号也算是比较红的 高性价比的平民牌如草 鸟 脸狐(存疑)三尾狐都有 草还抽过很多次技能都快升满了 一起玩的男票对我的号非常眼红 (你问我SSR?这个游戏有SSR???
然而 即使拥有这么红(强行)的号 我在肝了一周、每天投入时间堪比端游之后 还是痛下决心删除了游戏
太·肝·了!
真的太·肝·了!
要知道我在玩的时候还是暑假 有充分的时间去刷 然而即使如此 光是让我花光体力就已经竭尽全力了
然而我掏空身体之后得到的是什么:

一个觉醒的3星雪女(系统赠送)、一个刚升3星没觉醒的三尾狐、一个刚觉醒的2星萤草、以及一堆十几级的其他式神

投入与收益的差距之大很容易就让人萌生退意 好吧我一个玩游戏重视画风声优重视收集元素重视氛围的妹子 不那么肝也是可以的

但是不肝……好像就没什么好玩的了(°ー°〃)
难道我要去扔豆子吗??

商城价格我就不说了 98的半月卡和3888的庭院皮肤你值得拥有 而其他收集基本跟战斗/氪金挂钩 不刷刷刷不觉醒就开不了角色故事拿不了新皮肤 不氪金也很难拿有声优有萌点的新角色更别提SSR 同样具有收集要素的式神图鉴……SSR那页可以直接忽略了 连SR你都很难抽齐

再说剧情故事和人设 除了和风浓郁以外并无新意 日漫看多了再看阴阳师的故事 感觉已经是十几年前的设定与套路 对白各种既视感 几乎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角色

总而言之 哪怕是作为青睐于画风、声优、故事背景等文化因素的女性玩家 对于阴阳师这一款极大满足了我提到的这些元素的游戏 还是感觉玩不下去

我还是滚回去玩暖暖好了(,,• ₃ •,,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篇之前发在了某乎
然后现在…我又把游戏给下了回来了😂

评论(4)

热度(4)